2009/03/22

新竹國賓的摘星在每年初都會辦草莓吃到飽..去年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..
想說週末下午茶吃一餐..可以抵三餐..實在划算啊..就趕快又定位了..

直接照食物囉..
這個天使蛋糕我最喜歡..吃了三大片..不會太甜..奶油不會膩..加上酸酸的草莓..太好吃了~~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是切片圖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草莓不夠多..看起來不夠吸引我..就一口都沒吃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泡芙





















奶酪味道也很不錯..不會太奶太膩..我也吃了兩杯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不愛紅豆..所以草莓大福都沒有吃..





















KB愛的溫泉半熟蛋..因為半熟..所以我也是沒有吃.. -__-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年是發給大家一人一小盒哈根草莓冰淇淋..今年就直接四大桶給大家自己挖..
當然要吃草莓的囉~~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去年比起來..覺得小遜了點..去年熱湯的魚翅羹真是讓我念念不忘..
今年熱食小遜..草莓蛋糕的種類也少了一二種..
唯一覺得比去年好的是任你挖的冰淇淋..



新竹國賓摘星茶廊
地址:新竹國賓13樓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朝花夕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